写的不错,感觉像新人,但是中间有些剧情和节奏是不是要慢一点?六章,从第一章到第六章已经从一个门卫成为一个新兴报刊的主编。中间有很多剧情,其实你可以展开写写啊,比如说约稿,比如说创立报刊,如果你一语带过的话,就太赶了。情节没啥问题,就是太糙。
所以看起来就很像新人,写书几本的老鸟要学会适当的灌水,一方面可以丰富剧情冲突,另一方面,可以水点字数。你完全可以在里面多设计点剧情冲突呀,那种年代文豪文,他们就有具体写稿子的内容,读者对稿子的反响,这些大主线的小剧情,多用点心的话,至少可以再水个几张的。
还有感情线上有点平淡无奇了,嘎啦game里面不是说吗要表白,要有剧情,然后要有一个特殊事件。你这里面也不写,有啥特殊事件和剧情啊。
整体的感觉就像喝一杯白开水,不该说本身不好,也不坏,没啥味道,你可以试试往里面放点佐料。
反映到书就是书整体是一条大直线,很平淡无奇,你像是在直接写自己的大纲。你发的这个一到六章,与其说是小说正文的话,不如像是小说的细纲。我很好奇,你在写的时候有没有做过自己的副本情节设计?
受教了。我后面尝试丰富一下剧情线
开局很有意思的小说 挂别开的太大就可以很容易铺开,谁不喜欢金发巨乳的贵妇小姐呢
魂穿,之前也有个人发魂穿评论,现在看应该被作者删了
为啥不写了啊
不错,加油!
为毛是朝廷很皇上,西方背景有点出戏
的确改成宫廷就好
以前看的俄国文学作品里这么说,写的时候就下意识采用了,不过出戏的话我就改了吧
请问作者女角色可以配图嘛?
作者技术有限,不太会搞这个
封面是骨王里那个女仆吗
没错,就是索留香
士多啤梨苹果橙赠予作者大大“陈安世”一枚来饱含点赞诚意的铜币,是传递赞赏之情的绝佳信物,陈安世以此向SND娘的黑市商店换取了100萌币!
写的挺好的,就是尺度过于克制了,差点以为在看起点的书,入乡随俗,要合群啊作者。
学到了 后面会调整哒
写的不错,感觉像新人,但是中间有些剧情和节奏是不是要慢一点?六章,从第一章到第六章已经从一个门卫成为一个新兴报刊的主编。中间有很多剧情,其实你可以展开写写啊,比如说约稿,比如说创立报刊,如果你一语带过的话,就太赶了。情节没啥问题,就是太糙。
所以看起来就很像新人,写书几本的老鸟要学会适当的灌水,一方面可以丰富剧情冲突,另一方面,可以水点字数。你完全可以在里面多设计点剧情冲突呀,那种年代文豪文,他们就有具体写稿子的内容,读者对稿子的反响,这些大主线的小剧情,多用点心的话,至少可以再水个几张的。
还有感情线上有点平淡无奇了,嘎啦game里面不是说吗要表白,要有剧情,然后要有一个特殊事件。你这里面也不写,有啥特殊事件和剧情啊。
整体的感觉就像喝一杯白开水,不该说本身不好,也不坏,没啥味道,你可以试试往里面放点佐料。
反映到书就是书整体是一条大直线,很平淡无奇,你像是在直接写自己的大纲。你发的这个一到六章,与其说是小说正文的话,不如像是小说的细纲。我很好奇,你在写的时候有没有做过自己的副本情节设计?
受教了。我后面尝试丰富一下剧情线
开局很有意思的小说 挂别开的太大就可以很容易铺开,谁不喜欢金发巨乳的贵妇小姐呢
魂穿,之前也有个人发魂穿评论,现在看应该被作者删了
为啥不写了啊
不错,加油!
为毛是朝廷很皇上,西方背景有点出戏
的确改成宫廷就好
以前看的俄国文学作品里这么说,写的时候就下意识采用了,不过出戏的话我就改了吧
请问作者女角色可以配图嘛?
作者技术有限,不太会搞这个
封面是骨王里那个女仆吗
没错,就是索留香
士多啤梨苹果橙赠予作者大大“陈安世”一枚来饱含点赞诚意的铜币,是传递赞赏之情的绝佳信物,陈安世以此向SND娘的黑市商店换取了100萌币!
写的挺好的,就是尺度过于克制了,差点以为在看起点的书,入乡随俗,要合群啊作者。
学到了 后面会调整哒